夏日午後的幻想

有些東西就是這麼美麗,
尤其喜歡看它的側面。
再一次打擊我對美的不削。
其實,有時候理念,真的就只是個想挑戰自己的想法。
有些東西太美,常讓我忽略了它的本質。
像是被嚇到的感覺。
其實想想,我還這麼年輕。
這麼容易被美所吸引。
可以說它是天性嗎?

人的確總是喜歡追求美的東西。
我也不例外,居然想自視甚高的試著灌輸自己不削的理念。
有些東西,拿在手上,可以左邊看,右邊看,躺著看,抱著看。
研究它為什麼美麗。為什麼被它所吸引。
有時候甚至,好奇失去這美麗的東西,會有多心痛。

奇特的是,只是我對於一個不存在卻美麗的東西著迷過程的幻想。

夏日午後的幻想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