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SOGO

我買了一瓶乳液….1100
crazy……
我其實原本很鄙視人,花一堆錢在這種東西上面。畢竟不必要。
but
我的皮膚一直都不是很好說,
在眾人促擁下我買了。
李聖堯誇張,買了一組3200…

好險,我有賺點小錢。
想到沒有浪費爸媽的錢,就心安了點。

今天知道你過的還不錯,
不知道為什麼,我沒有難過,卻心安了點。

今天還去上了古橋的英文課,超屌,超有趣。
這個外國人,超屌。
台灣被他說得好到快要像天堂了。
真的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好,只覺外國月亮比較圓。
一堆人只想到美國學拿學位,在那工作。那是不是我阿???
真的以後絕對要回台灣,將所學貢獻給台灣。太狗腿。
其實我現在最希望,能開始靜下心來,搞搞我的作品。
真的有夢最美,夢到最後就沒飯吃。
我真的不是個實際的人,我喜歡飛來飛去,真不可靠。

覺得我要脫胎換骨了,自從我擦了乳液以後。
crazy…..。

cant believe what i type…

昨天在SOGO

Leave a comment